close

聚會宗旨

     藉由聚會朋友們的分享來了解各個公司的營運模式,各種生意的操作模式

        以及產業的知識。

     藉由聚會朋友們各自的Connection來建立人脈。

     藉由聚會朋友們之間的討論與互動,來激發自己的創意與想法。

 

聚會願景

     短程願景 : 累積科技產業間的知識與人脈

     中程願景 : ①組隊參加政府或創投所辦的競賽 

                         ②業餘之間,搞點小生意,賺點外快。

     長程願景 : ①藉由聚會累積的人脈找到更適合自己的工作。

                         ②藉由聚會累積的人脈開創屬於自己的新事業。

 

聚會流程

首先,我想將聚會分為兩種類型,在不同日子舉辦(月中 &月終)

TYPE : 專題報告 (3hr)

TYPE : 專題討論 (2hr)

 

關於TYPE 就如我們現在所做的每次Assign兩位同學報告輪流準備。      

題目方面,若大家沒有特別喜好則準備自己專業的部分

另外不定期邀請有特殊經驗的人士前來分享,同學也可推薦人選。

 

關於TYPE就是我在PTT上所提的小遊戲類似Brain Storming

方式大致如下 :

1.      題目方面,若大家沒特別想討論的話題,那小弟會依照前一次專題報告的題目來設計。

   ( 我想將這個任務交給專題報告的同學.)

2.      將同學們分為兩到三組,來個小組討論20分鐘。

3.      之後,各組將討論出來的結果,跟大家分享…

 

那預期達到以下目的.

1.      藉由互相討論,可從不同面向來了解問題。

2.      藉由互相討論,來激發各種不同的想法。

3.      藉由彼此互動,來增進同學們之間的熟悉度。

4.      最後……當然是找到其中機會,賺點小外快囉 。

(反正股票一直買股價一直跌還不如買點東西回來賣至少還賺點經驗值)

 

Anyway此聚會還是要大家多多捧場啦沒有你們我自己也搞不出甚麼名堂><

感謝大家的耐心看完我的長篇大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r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